聚焦质检院

我院特邀专家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课程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34519次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3日下午,我院输配电设备检测部党支部特邀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宣传部部长、东莞市委组织部“两学一做”讲师团成员何鹏举(博士)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主题课程党课。该部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何鹏举教授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重点阐述,并结合工作实践和心得体会,就如何做合格党员与学员进行互动探讨。课程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资料、鲜活的例证,对“两学一做”进行了多视角、多层次的深入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与会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要时时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严格“按规则、按程序、按制度”办事,自警自省,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自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