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赴遵义举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6-28   浏览:33999次  
      6月23日至26日,我院在中共遵义市委党校举办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培训班。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穗平、陈鑫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31人参加了培训。
      中共遵义市市委党校教育长、教授韦生彬以《毛泽东在遵义会议前后》为题,为学员们讲授了毛泽东在遵义会议前后的曲折经历。副教授王菡祺以《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为题,为学员们详细讲述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经过和意义、启示等。培训班还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苟坝会议纪念馆、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等现场教学点。在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学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听谭茜讲师现场讲授了红军将领邓萍同志英勇牺牲的感人故事。

      在讨论环节,学员们围绕“弘扬遵义会议精神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行了专题研讨。唐穗平副院长带领学员重温了“广义遵义会议”的历史,引导学员们弘扬遵义会议精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陈鑫副院长深入解读了“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民主团结”、“务求必胜”等遵义会议精神,引导学员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到质检事业发展的时代潮流中,服务质量强省战略深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