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与天祥集团就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发布时间:2016-07-19   浏览:23093次  


      7月19日,全球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天祥集团(Intertek) 中国区副总裁汤曦冉一行三人到访我院。我院黄海坤副院长、林志力总工程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就未来合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双方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会上,黄海坤副院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人员构成、资质能力、业务开展等情况,回顾了过去双方的友好合作,并希望未来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尤其在国际认证领域,通过双方努力,帮助我国更多企业走向国际。
      天祥集团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尤其在输配电检测方面,林总工称“双方的精诚合作堪称检测机构最成功的案例之一”。
      天祥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汤曦冉对我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双方能优势互补,力争合作业务稳步增长、合作范围不断扩大、合作程度不断深化,形成项目、人才、技术等广泛深入合作交流的良好局面。
      未来,我院与天祥集团将继续探索在中高压输配电设备、照明电器、消防产品、涂料化工、工业机器人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努力争取为企业提供“一次检测,多张证书,全球通行”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