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顺利通过检测机构监督扩项评审

发布时间:2016-08-19   浏览:29312次  
      日前,我院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和省质监局组织的检测机构扩项评审及国家认可委(CNAS)的监督扩项评审。
      这次由29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严格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相关领域应用要求,分三个阶段对我院广州总部、顺德基地和东莞基地等6个检验场所的体系文件、现场操作、人员、设备、环境能力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考核了67名授权签字人。
      评审组一致认为,我院质量管理体系能有效运行,人员具备较高的素质能力,仪器设备和环境设施管理规范,满足资质认定和CNAS认可要求,对监督的74类2274个产品8254个标准和新增的扩项28类167个产品398个标准全部给予推荐。
      此次评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我院的机构管理、体系建设、检测能力、技术水平已满足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要求,标志着我院的检测能力再上新台阶,我院将继续坚持“科研立院、人才强院、管理兴院”的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互联网+质检”,服务质量强省战略,为经济发展及民生质 量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质量监督部周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