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2016年业务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29319次  

       10月28日,我院在琶洲总部召开2016年业务工作务虚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海坤副院长主持。业务部、办公室、技术部、质监部主要负责人就我院业务发展、财务情况、科研创新、质监工作作了主题发言,14个部(办)和实验室负责人畅所欲言,观点鲜明,引起共鸣。黄健书记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最后,陈锦汉院长作了总结讲话。

       陈锦汉院长认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既务虚又务实,对于总结2016年工作,做好2017年业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一是认清了形势。二是统一了思想。三是拓展了思路。四是明确了方向。五是增强了信心。陈锦汉院长指出,要做好2017年业务工作,必须处理好以下五个关系:一是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的关系;二是个人职业规划与我院事业发展的关系;三是发展质量与发展速度的关系;四是局部利益与整体利益的关系;五是知与行的关系。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