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任小铁局长会见美国UL全球副总裁冯皓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28354次  

       7月10日上午,省质监局任小铁局长会见了到访的美国UL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先生一行。广东质检院和省质监局办公室、科技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交流现场

       任小铁局长回顾了最近访问位于芝加哥的UL总部情形,并简要介绍了广东质检技术机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下步整合改革工作思路。过去,广东质检院与UL有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今后希望在工业机器人、无人机、电池、消防产品检测以及认证、人员交流互访等领域深度合作,优势互补,服务发展,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追求使用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冯皓简要介绍了UL的组织架构。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顶层是社会组织,母公司是非盈利性机构,主要从事标准制定、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和学术交流,强调公益性、公正性;其子公司属盈利性机构,市场化商业运作,主要从事测试、检验、认证、软件服务和咨询服务等业务工作。UL的使命是打造一个安全的世界。冯皓认为,广东作为经济大省,历来以改革创新引领风气之先。广东质检技术机构发展很快,下步的整合改革方向明,定位准,步子稳,特别注重整体性、系统性和协调性推进,相信一定会取得成功。(业务部李晓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