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西自治区质监局副局长黄震、巡视员杨艳阳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35385次  

       7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质监局副局长黄震、巡视员杨艳阳带领广西质监系统面向东盟前沿知识专题研讨班一行40余人,在广东省质监局王少华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我院陈锦汉院长、黄健书记、黄海坤副院长、陈鑫副院长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王少华副局长首先对广西质监系统一行莅临广东质检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广地缘相邻,文化相通,又都是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成员,过去有着广泛的工作联系与交流。希望此次调研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陈锦汉院长以《以担当不辱使命,改革行稳致远》为题向来宾汇报了我院基本概况以及质检事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回答了来宾提出的相关问题。
       黄震副局长、杨艳阳巡视员表示,广东是改革创新的先行地,思想解放,敢为人先,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广东质监系统在技术机构整合改革工作中,方向明确,脚踏实地,行稳致远,为全国技术机构整合改革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发挥着排头兵作用。广东质检院经过34年的快速发展,无论班子队伍建设,还是资质能力、业务建设都走在全国前列。此次调研学习是广西质监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质量强桂战略的重要举措,广西质监系统将借鉴广东的理念做法,结合实际,做好自治区的质监工作。希望两地质监机构继续加强交流,服务经济发展质量。
       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质监系统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总部实验室。(办公室陈小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