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携手推进检验检测认证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32437次  

       11月9日,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Hong Kong Standards and Testing Centre)(简称STC)冯立中总裁一行3人莅临我院交流访问。陈锦汉院长、原我院负责人张理中先生等参加会谈。双方回顾并充分肯定了近二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合作经历,重点交流了双方合作共同在广东省及泛珠三角开展认证认可工作等议题。双方研究了广东质检院与STC合作的框架协议及倒逼时间表,携手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陈锦汉院长指出,我院与STC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STC是我院下属子公司中诚认证公司(CTC)的创始股东之一。当前,世界第四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即将耀世登场。我们应该借助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契机,发挥区域优势,共同占领检验检测认证制高点,加快推进粤港互利合作,加快完善便利粤港企业贸易交流的认证检验检测平台,切实加强包括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在内的沟通交流和合作。

       冯立中总裁对我院新总部顺利搬迁并很快形成检验能力表示祝贺,钦佩我院事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相信双方一定会继往开来,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中诚公司张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