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组织开展“学报告 学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27049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月10日,我院在科学城总部礼堂组织开展了“学报告 学党章”知识竞赛,15个党支部选派了16支队伍共48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既有党支部书记,也有基层普通党员,既有入党二十多年的老党员,也有刚转正的新党员。我院陈锦汉院长、黄健书记等院领导和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为主要内容,涉及应知应会的填空题40道、选择题199道、判断题100道、问答题50道。竞赛活动分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环节以及加赛环节四个部分。院里16支参赛队伍经抽签分为4组进行比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学报告学党章的丰硕成果,经过1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办公室党支部代表队以67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顺德基地党支部第一代表队、中诚公司党支部代表队、技术部党支部代表队、测量工程部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质量监督部党支部代表队、消防部党支部代表队、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和党办(纪检室)党支部联合代表队、认证检查部党支部代表队、顺德基地党支部第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丰富了学习宣传的方式方法,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向新的高度。


(党办曾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