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省照明学会召开年度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22423次  

       4月10日,广东省照明学会在我院科学城总部召开了年度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学会第一届理事长、中山大学佛山分院王钢院长,我院黄海坤副院长,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陈志祥书记,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肖国伟总裁等嘉宾领导及会员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晓东常务副理事长主持。

       黄海坤副院长代表我院致欢迎词,表示广东质检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工作,希望学会发挥学术、科研、标准化优势,团结和动员我省广大照明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探讨和交流,促进照明学科的不断发展,为繁荣和发展我省照明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会第一届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以及学会章程的修订意见;成立了由24家会员单位组成的理事会,推选了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肖国伟总裁为理事长,广东质检院电器产品检测部高晓东部长为常务副理事长,广东省质监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李自力副主任为秘书长。

       新当选理事长肖国伟对所有会员单位的信任、支持以及上届学会理事会和秘书处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会将继续以照明行业学术研究为立足点,通过发挥自身学术优势,调动各方资源,为标准创新和专利保护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将在不断加强会员单位交流合作的同时,组织开展更多以学术、科研、标准化建设和政府服务配套等项目,更好地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政策性指导和服务。

 

广东省照明学会年度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合影留念

 

(电器部曾雪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