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顺德基地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23870次  

       近日,我院顺德基地党支部举办“学习新思想、展现新形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穗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进行专题党课辅导。基地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唐穗平同志以《不忘初心,深刻领会新思想,努力开创新局面》为题作党课辅导,紧密结合时政要事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四个方面讲认识、谈体会、谋落实:一是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真抓实干,切实把要求落实到质检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断创新机制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活动还对参加省质监局“学报告 学党章”知识竞赛决赛的选手和积极承担集体活动项目工作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对顺德基地“质量创优杯”系列体育比赛和“庆新春”团拜活动优胜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宣布成立顺德基地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健身操、摄影、唱歌等七个活动社,进一步发挥党团工作在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顺德基地办公室刘杏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