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中诚公司召开2018年公正性维护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22216次  

       4月16日上午,我院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公正性维护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全体委员会议在科学城总部召开。会议由中诚公司副总经理、管委会秘书长刘分明主持。来自政府监管部门、行业协会、获证组织、客户的顾客、检测机构、公司管理层及投资方等13名委员出席了会议。

       与会委员认真审议了中诚公司《2017年度工作报告》《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和《2018年主要工作要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中诚公司各项报告客观真实,各具特色,相互补充,符合国家认监委和国家认证认可有关技术规范和要求,确保了中诚公司认证工作的独立性和公正性,与会委员一致同意通过。

       会议认为,2017年,中诚公司把握新形势、新机遇和新要求,工作成效显著,稳中有进,值得充分肯定,2018年工作部署务实创新,既有前瞻性,又有挑战性,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措施得力。

       会议指出,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全面实施质量强国战略,中诚公司应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始终围绕国家和省质量建设需求,深入开展“质检提升年”活动,探索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发展的新路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审核队伍,为新时代认证事业谱写新篇章。

(中诚公司肖国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