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顺利通过检测机构扩项变更评审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24580次  
       日前,我院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CNCA)、国家认可委(CNAS)和省质监局组织的检测机构扩项变更评审。由17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严格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相关领域应用要求,对我院广州总部、顺德基地和增城消防实验室共3个检测场所的体系文件、现场操作、人员、设备、环境能力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对36名授权签字人进行了考核。
       评审组一致认为,我院质量管理体系能有效运行,人员具备较高的能力素质,仪器设备和环境设施管理规范,满足资质认定和CNAS认可要求,一致同意推荐我院电线电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设备及附件、家用电器、电池、纺织、轻工产品、排烟设备、食品等共18类189个产品348个标准的检测能力。评审通过后,我院检测服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和提升。   【质量监督部周娴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