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黄健书记到所在党支部讲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24995次  

       8月10日,我院党委书记黄健参加党办(纪检室)党支部组织生活,并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根据我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黄健书记以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加强政治建设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如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锲而不舍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他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求支部党员做到: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广东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始终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服务对象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

       黄健书记的党课立足实际,简洁生动,让支部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党办 陈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