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武亲切看望我院检测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19-02-12   浏览:35930次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己亥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武同志率领省局标准化处、质量发展处、质量监督处、执法监督处有关负责人轻车简从来到我院科学城总部,代表省局党组亲切看望了电器部、轻纺部等正在实验室工作的一线员工,向全省质检认证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随后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陈锦汉院长代表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以及全院千名干部职工,衷心感谢省局党组一直以来对我院全面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支持,并简要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过去一年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

       汤武副局长充分肯定我院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政治坚定,班子坚强,事业发展,作风优良,品牌彰显,安全稳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向组织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汤武强调指出,质量工作非常重要,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原则,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检测认证、标准计量等质量技术基础工作密切相关。广东质检院要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装备、职能等优势,服务全省系统大监管大融合大服务,体现良好的科学性、公正性、真实性、准确性、时效性和权威性,既要做到检得出、检得快、检得准,又能够全面、系统地分析研判产品质量不合格的原因及其危害性,帮助企业(客户)提供一揽子提高产品质量的解决方案,打造我省质检行业的金字招牌。“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广东质检院在新的一年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班子建设、业务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奋力拼搏,为服务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