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省委组织部和省市场监管局来我院开展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43543次  
       3月1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和省市场监管局来我院开展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我院副科级及项目工程师以上人员共146人参加了民主测评大会。
       会上,陈锦汉院长首先针对此次年度考核的意义、内容和要求等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和严肃对待考核工作,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客观公正地评价院领导班子工作情况。
       接着,陈锦汉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他表示,2018年我院在省委组织部和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质量强省”战略,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坚持新发展理念,政治坚定,班子坚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团结拼搏,事业发展,安全稳定,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他具体从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业务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五个方面对全院2018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作了坚定表态。最后,会议开展了民主测评。
       此次考评始终保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了考评工作的监督作用与激励作用,对加强我院队伍建设,强化履职担当,激发队伍活力,推动质检工作实现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人力资源部王智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