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42863次  
       3月20日,我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各部(办)、中诚公司主要负责人共21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健主持会议并就传达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以及省局党组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高质量完成我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技术机构作用,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实现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
       会议要求,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院党委委员带头学习;要深入学习研讨,做到领会全面、把握准确、贯彻坚决;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学习贯彻落实氛围。(党办曾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