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35832次  
       6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一行4人到会指导,林锋组长作指导讲话。会议由陈锦汉院长主持,黄健书记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委员、顺德基地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委员、全院副科以上党员干部、院总部全体党员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黄健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黄健书记强调,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领会核心要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黄健书记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发挥带头作用,落实工作责任;加强请示沟通,落实工作要求;尽快印发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创新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林锋组长在指导讲话中对我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广东质检院党委对开展这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落实上级部署认真扎实,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吃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紧紧围绕三项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三是要精准对标要求,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四个环节举措”;四是要务求实效,努力达到“五句话”的具体目标;五是要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陈锦汉院长最后强调指出,广东质检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一是要践行宗旨,不忘初心;二是要担当作为,牢记使命;三是要对标看齐,查找差距;四是要推动发展,狠抓落实。坚持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开创我院质检认证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党办曾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