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东莞基地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42392次  

       为纪念建党98周年,6月20日下午,东莞基地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赴东莞展览馆“改革开放先行地”历史展厅和“信念永恒-凝聚奋进力量”党建专题展厅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在现场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在深刻感受东莞改革开放40年以来创造“东莞奇迹”的同时,还对东莞如何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历史机遇,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走出一条东莞高质量发展之路进一步了解,并就争作“大湾区建设先行者”进行广泛的交流讨论。党员干部重温了东莞党建工作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加深了对东莞党组织发展史、奋斗史的了解,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凝聚了力量。(东莞基地林丽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