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42755次  
       6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动员会。党委书记黄健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部(办)、中诚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各小组组长共22人参加了会议。
       黄健书记通报了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对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六个专题深入学习研讨,深学细悟。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学习重点,结合工作实际推动集中学习研讨往深里走;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四是要突出纪律要求,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
       随后,与会人员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重温了那段激情澎湃的革命历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积极作为、奋发进取,为我院质检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党办曾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