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42761次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26日,我院黄健书记等院领导带领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

       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来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瞻仰历史遗迹。中共三大是迄今中国共产党唯一一次在广州召开的、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中共三大确立了建立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经过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的反复实践与发展,成为中国共产党战胜强敌、夺取革命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全体人员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一段段文字,重温了那段浴血奋战、意义非凡的武装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辈,学习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我院质检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为我省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贡献力量。(办公室陈小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