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44101次  

       6月28日,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长陈锦汉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黄健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的党课,钟孟军副书记宣读了《中共广东质检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4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牌匾和证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委员、总部全体党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220人参加了会议。

       黄健书记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的心得、感悟,深入讲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自我革命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的时代要求,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刮骨疗伤的自我革命精神,秉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勇姿态,奔着问题去、瞄准症结改,真正守住初心、担起使命,找准差距、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陈锦汉院长号召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学习与向大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全面开创我院质检认证事业新局面。
       大会在我院合唱团领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党办曾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