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粤检集团召开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激励担当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5414次  

       7月12日下午,粤检集团召开“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激励担当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动员全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弘扬团结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崇尚真抓实干,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主持会议,其他集团领导出席会议。

       李明亮在讲话中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识、措施、能力等方面,要求各单位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断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市场竞争意识和干事创业意识。二是落实责任,勇于担当,积极谋划业务发展创新措施、能力建设创新措施和综合管理创新措施。三是鼓足干劲,创先争优,着力锤炼看家本领,着力深化队伍建设,着力转作风正行风,以过硬本领和扎实作风全力推进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东莞质检中心、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佛山标码所、揭阳质计所、博罗质检所、中诚公司等6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推进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写好改革发展稳定三篇大文章进行主题宣讲,分享了在先行先试、推动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6个单位覆盖了珠三角、粤东西北等不同地域,涵盖了质检、特检、标码、认证等不同业务板块,在集团系统内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东莞质检中心负责人 谷历文


广东特检院韶关检测院负责人 莫家明


佛山市标码所负责人 龚悦


揭阳市质计所负责人 江创生


博罗县质检所负责人 林建庭


广东质检院中诚公司负责人 刘分明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形式新颖,效率高、内容精、针对性强。发言的6位代表,代表的都是系统内敢闯敢干、勇于担当的优秀单位,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都非常值得学习。我们要学习他们敢于担当的理念,在工作中敢想敢为,多做创新性尝试;要学习他们勤于筹划的思维,在工作中勤思善思,多做统筹性研究;要学习他们真抓实干的做法,在工作中深耕细作,多做务实求实的实事,为推进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集团总部各部门和工作组全体人员,广东质检院各部门负责人,省特检院、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省食品检验所领导班子成员,各地市级涉改单位负责人及南海区质计所、博罗县质检所负责人还有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