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首聘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27606次  
      5月20日,广东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首场聘任大会在我院召开。省质监局认证处梁洪荣调研员主持大会。省质监局高国盛副局长为首批15名评审员颁发聘任证书并作讲话;省质监局与我院签署了关于选聘资质认定评审员,加强资质认定评审管理工作的《确认书》;新聘任的资质认定评审员代表作了发言。
      高国盛副局长指出,资质是检验检测机构从事检验检测活动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和技术能力,资质认定是一项经过技术评价后的许可制度。省质监局与广东质检院建立资质认定评审员共同管理机制,是加强资质认定评审工作的创新举措,有利于进一步理顺评审员的组织管理关系,促进评审工作科学专业、公正公平地开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陈锦汉院长代表我院和首聘评审员感谢省质监局的关怀和信任,向我院首批受聘的15名评审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全体评审人员要忠于职守,不辱使命,严格把关,热情服务,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