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河北省质检院党委书记董占伟一行赴我院东莞基地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1586次  

       3月6日,河北省质检院党委书记董占伟一行赴我院东莞基地开展业务调研交流。我院东莞基地负责人苗本健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苗本健对董占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东莞基地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并就我院国家智能电网输配电设备质检中心在规划、筹建、申报及持续加强能力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董占伟介绍了河北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对我院东莞基地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质检力量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与“防护盾”,作用尤为突出。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河北质检院目前正加紧筹建电力装备检测中心,希望下来能与我院东莞基地加强沟通交流,学习成功经验,汲取行业智慧,共同推动电力设备检测能力建设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董占伟一行还参观了东莞基地的通断短路试验室、110kV变电站、高压绝缘试验大厅及大型冲击发电机房等试验场所。(东莞基地 供稿)